想做個"賞心悅目"的自己,現今越來越不是一件難事......

因為小川因下巴有些些長,雖稱不上是"長戽斗",但下巴著實是稍長些.....(抱歉;Sorry....我沒有照片可以上po,加上當時也不愛照相)...嘻嘻

所以開始上網去GOOGLE 一下資料:有建議動外科下巴骨鋸短些的手術,不然就是施打些"肉毒",讓咀嚼肌鬆弛些....有建議可以戴牙套....突然小編覺得戴牙套好像可以評估執行的"好建議"。

所以;立馬去找尋我居住附近有口碑好的牙醫診所,開始進行我的"美美下巴"【變美大作戰】.........

 

事前諮詢我可是做足了功課,希望錢花在刀口上。在一番折騰後,我終於是{牙套美眉}....我真的..#@%$#$$ .....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辛苦...

但是我要先聲明:小編我的牙齒可是"整齊"的(媽咪給我的牙齒都很健康),小編.....偶是要"調整咬合"啦!!!! 因為上排牙齒內縮;下排牙齒較突出....妳可以想像嗎?

每次去給牙醫杯杯調整牙套,都要一直...一直張口,這是小編偶覺得很累很累的一個動作.....

牙套在漫漫2年的時光中渡過......但我還是感覺下巴突出的狀況,好像並沒有改善.....我的老天鵝...

在我心裡我還是希望能找到....可以改善我的小戽斗,又可以不動刀的整臉、變臉方式,也希望費用在我這個小資女可以負擔的範圍....

我試著去看些人體解剖與肌肉骨骼的書籍,希望能知道想建議我動刀的醫生杯杯們...他們的建議依據為何?

在朋友介紹下,知道有位醫生杯杯,大家都叫他劉博(不過大多數都喊他劉伯,因他有滿頭的少年白髮),

劉博他不是坊間的整復師、復健師、民俗療法的師傅們,他可是擁有醫學執照的醫生教授杯杯....主攻顱顏整形、骨科、自然醫學...

在劉博幾次的臉型調整手法下,完全不用動刀、不吃藥、不用擔心有任何侵入性治療。但是如果妳的國字臉、戽斗是較為嚴重的,劉博士會要求你去拍攝臉部顏面的X光,畢竟透過現代X光照片顯像,讓你更知道你臉臉型的變化喔!!!!

當偶過去劉博士駐診的醫美諮詢,就發現有許多漂亮的主播們、帥哥、小模特美女們也是慕名前往,希望小臉型在上鏡時會更加有型、好看。

但是在網路上搜尋該醫美中心與劉博的資訊,卻是很稀少,其實非常的不理解,經詢問X果樹診所人員得知:因劉博士的駐診天數是少的(他一般都在醫學大學任職教授),所以一定要做約診才可以見到怪醫師劉博....

小川是因為使用者有好經驗的分享,希望跟小川有一樣困擾的你可以試試看"不動刀",也能擁有小臉型。

如果你想知道【小臉型】【整臉型】的相關資訊,可以私訊小川喔!!!! maggiewu823@hotmail.com

明天我在分享其他的【愛美做自己】喔!!!!

也祝你今天一切順心平安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美做自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快樂GODIVA巧克力 的頭像
    快樂GODIVA巧克力

    85%巧克力的世界

    快樂GODIVA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